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2月1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主持进行,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高鹏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指导中国共产党人进入新时代、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理论武器,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将十九大精神铭记理解于心中。会上,学生党员积极发言,一一分享自身关于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推动我系每位党员坚持理想信念,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文:晁阳/图: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