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观以思行,廉以促教——社会学系学生党员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12月1日,社会学系学生党员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政书画作品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总支书记高鹏与我系学生党员们从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精彩纷呈的绘画中体会清廉清明的廉政理念,学习中华廉政文化的优良传统。古今廉政的诗词、令人深思的名言、及充满象征意义的山水花鸟,使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从历史进程中探寻廉政文化的真谛,深刻领悟到了清廉与纯正党性的重要性。

  此次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实践中遵章守纪、严明律己,稳步前行,切实推动我系廉明清政的文化建设。(文:晁阳/图: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