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2月1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顺利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仪式上,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学生党员们右手握拳举过肩头,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重温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奋斗追求。随后,高鹏发表讲话,她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有效形式,希望学生党员们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牢记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发挥新时代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李艳/图: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