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8-05-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社会学系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我系师生踊跃参与。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视频资料,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句句入心,字字入骨,同学们深受震撼,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要自觉做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基本要求,勇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赵文格/图: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