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社会学系召开主题宣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精神文明素养,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人生观,4月23日,社会学系在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召开社会学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会议,团总支书记高鹏和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鹏为同学们讲述当代大学生内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和意义,她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个国家和民族价值体系中最本质、最具决定性作用的组成部分, 它支撑和影响着所有的价值判断, 是对整个人类发展历史和未来走向的总的概括,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与实践。随后,时留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师生讲述了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观点和认识,鼓舞在场学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宣传会议为社会学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我系学生更好的树立三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