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学系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的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6月1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主持,社会学系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与。

    此次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高鹏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提醒毕业生党员在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能够继续学习党史、党章、党规等党的优秀理论知识,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此外,高鹏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铭记党员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梦想。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