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组织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视频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9月30日,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视频。

   此次直播中,中央党校青年教师、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精神》、《向青年榜样学习,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读总书记“青春故事” 永葆新时代青年本色》等专题演讲,与此同时,《习近平七年的知青岁月》一书中的被采访人、原中国作协会员曹谷溪分享了总书记的青春故事。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聚精会神的感受其所表达的心得体会,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艰苦生活,懂得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成长过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习总书记为榜样,从习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中寻找前进的动力,在实践锻炼中沉淀自我,在思考中寻找真谛,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李艳/图:胡一凡)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