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十点,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室组织党员和本年度发展对象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到场参会。

    学习会上,王叶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深入学习,深化对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其中重点分析讨论了“一带一路”战略对推进中国扩大开放、推动全球互惠互通的重要意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重要意义。随后,到场参会人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发言。

    与会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学深学透,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图/文: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