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社会学系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社会学系党政领导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于教科楼B座656会议室共同观看十九大召开的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真切地感受到在我党正确方针政策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了解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且展望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此外,报告确立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思想,对今后的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挑战部署。大家对国家的砥砺奋进和伟大成就而倍感自豪,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此次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王文卓/图:田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