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四进四信”进支部--社会学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 4月16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B座656会议召开学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鹏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与。

    会上,高鹏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四进四信”的具体内涵。她积极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工作中全力以赴,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点燃青春梦想,牢记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