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迎新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9-17 点击数:

在诸多的期许和精心的筹备中,9月17日,社会学系迎来了2017级的莘莘学子。系老师及学生干部在迎新点为新生提供指导与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冯益广、主任王金山、副书记王叶柯、副主任徐婕等领导老师纷纷来到迎新现场,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早日融入大学生活。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学校领导视察了我系迎新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迎新过程中,我系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安排专人负责,督促各接待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职,热情接待,周到服务。为提高服务水平,我系简化了报到流程,除必要手续现场办理外,尽快安排学生回宿舍休息。另外,我系专门制作了“大树”展板,将写有新生名字的树叶粘贴在展板树上,以此表示对新生的欢迎和对社会学系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共迎接新生124名,他们的到来为我系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生们能在社会学系这个大家庭里实现梦想,为我系的建设添枝加叶。(文:李艳/图:巴云慧)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