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迎新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6-09-11 点击数:

  9月11日,社会学系正式开展迎接2016届新生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系设立新生报到处,为2016级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我系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冯益广、副书记王叶柯、教研室主任王莹等领导老师到新生报到处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早日融入大学生活。

   今年我系迎来了本科生、研究生共124人。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系青协于校园东大门设立流动站,引导新生入校。部门学生干部于第二食堂东南部设立新生报到处,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和军训卡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以及数字化的信息处理方式,极大地方便了新生入学手续的办理,受到了新生及其家长的好评。另外,我系15级部分学生成立志愿者团队,全程引导新生、家长完成入校报到工作,并协助新生入住宿舍。志愿者各尽其责,耐心答疑,与新生、家长热情交流,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社会学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全体领导、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图/文: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