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迎新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喜迎2018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18-09-16 点击数:

金桂飘香,丹枫迎秋。9月16日,社会学系喜迎2018级新生,我系师生周密筹备、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清晨,我系志愿者们早早的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他们着装统一、周到服务、默默奉献,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我系党总支书记冯益广、主任王金山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叮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征程。

为了激励受助新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在迎新现场,我系专门为新生中建档立卡的学生购买了生活用品。社会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励志成才,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可以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

在报到现场,我系还特别设置了留言墙,新生报到后可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对大学的心愿和寄语,寄托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也激励着自己脚踏实地开始新的征程。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彰显了我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2018级新生的到来,一定会续写社会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