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我系2017-2018学年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十点,我系在教学科研楼656会议室进行2017-2018学年主席团换届大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活动,换届大会由高鹏主持,2016-2017学年主席团全体成员、新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时留杰宣读《关于任命社会学系2017—2018学年主席团成员的通知》,宣布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任用名单,并由王叶柯分别颁发聘书。并向上一任主席团成员颁发工作鉴定证书。随后,白汝冰、邱贺分别代表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对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做总结汇报,同新任主席团成员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梦琦、闫威光代表新任主席团成员发言,对领导老师的信任和学长学姐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勇担责任、继续前行。         

    最后,王叶柯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要求:提高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服务意识,在学生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提高号召力和凝聚力;提高学习意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树立责任意识,事事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提高团队意识,团队合作和团队精神是学生干部首先需要掌握的工作精神。

   接到手里的,不只是聘书,更是沉甸甸的责任;交接的,不光是材料,更是信任和精神的传承。此次主席团换届任命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社会学系2017-2018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正式就职。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一定会恪尽职守,继往开来,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开展工作,将社会学系各方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图:巴云慧/文: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