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2016年9月9日晚,社会学系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教科楼社会学系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社会学系党总支冯益广书记、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教授、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副教授、社会学系办公室主任、研究生教学秘书周柱堂老师,以及2016级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专业的研究生。

     见面会上,王金山主任首先向研究生们介绍了社会学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工作与社会政策专业的基本情况,并用社会学系“术业专攻,经世济民”的系训勉励同学们潜心读书,认真做研究。随后,王主任就2016工作与社会政策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作为学科点专业教师代表,王莹老师从教学、研究和实习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周柱堂老师从研究生管理的角度,介绍了研究生教学管理的程序和要求。最后,冯益广书记代表社会学系欢迎2016级研究生加入社会学系温暖的大家庭,对研究生们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研究生们也纷纷提出了关于学习、生活的一些问题和顾虑,在场的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努力,不辜负社会学系老师们的厚望。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