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专业实习及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系学生专业实习及就业工作,大力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6月21日下午,社会学系邀请了富士康、颐养乐福等多家公司在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行了专业实习及专场招聘宣传会。社会学系副主任徐婕、团总支书记高鹏、辅导员时留杰及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中,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阳光少年夏令营、富士康公司等分别以PPT的形式展示企 业形象,全面介绍了各自的基本信息、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和待遇福利等方面情况。互动环节中,许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公司代表也就同学的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并对有意愿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可以让我系学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更好对接。此类专场招聘会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系学生带来共同的利益。(图:巴云慧/文: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