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社会学系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之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21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16教室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题教育会,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

    会议伊始,高鹏畅谈了自己对毕业季的感触,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感恩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相识、相知、相伴,为毕业班会议的召开渲染了良好氛围。随后,她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结合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号召同学们要融入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分别从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教导同学们要有基本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和价值准则,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使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成为追求“中国梦”的时代先锋。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激起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意识,为今后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衷心祝愿社会学系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航程中,奋勇向前,为母校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