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永远年轻 永远感恩-社会学系顺利开展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诚信感恩观念,5月22日,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120教室举办诚信感恩教育会议,团总支书记高鹏、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社会学系全体学生到场参与。

    会议由诚实守信公益短片《懂诚信》拉开序幕,使同学们深刻感受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高鹏结合大量事例反复强调了坚守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为人处世要时刻坚持诚信的原则,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多读书,提高能力素质,在踏入社会后都能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守底线,更要做到诚信做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时留杰提出,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践信用之行,常表感谢之意。并积极引导同学们成为学校的宣传员,为提升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作出贡献,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其以实际行动诠释诚信和感恩的决心,有效推动创建讲诚信、知感恩的和谐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