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171301班“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 见面会暨“星级团员”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为推动我系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12月20日,我系171301班于第二教学楼203教室开展“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 见面会暨“星级团员”表彰大会,我校武装部部长麻立彰作为指导老师莅临现场,我系党总支书记冯益广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

   会议伊始,冯益广对麻立彰部长进行介绍,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鼓励学生积极配合带班老师,更好的建设班集体。171301班班长及团支书以PPT展示的方式对班级概况、团支部建设及班风特色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麻立彰表达了作为带班老师的喜悦之情,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教导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勇于拼搏,坚持不懈,造就坚毅的人生品质,并引出“20年后的展望”,以此激励同学们在仰望星空,拥有远大的理想抱负的同时,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提升自我。随后,麻立彰为班级评选出的四星级团员、五星级团员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展现我系班级风采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班级的自我完善与自我发展,为我系以后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文卓/图:孙超 胡铭悦)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