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161302班召开“星级团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为推动我系优良学风、班风建设,促进我校以人才培养中心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12月20日,社会学系161302班于第二教学楼204教室召开“星级团员”表彰大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周红琦、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会议伊始,王金山对周红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宣布了学校关于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相关要求,介绍了161302班指导老师周红琦的基本情况,鼓励学生要积极参与,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提高个人的能力素质。接着,161302班班长邵冰泽、团支书王文卓以PPT展示的方式对班级概况、团支部建设及班风特色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周红琦对班级四星级团员、五星级团员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最后,周红琦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对班级建设、学生如何成长成才与在座同学进行交流,他认为,领导带班制度对更好的推动我校教育工作健康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今后与社会学系师生携手前进,共同进步!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促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领导带班制度的重视,为今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晁阳/图:胡铭悦 孙超)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