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廉洁与青春同行——社会学系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积极引导学生形成诚实守信、正直节俭、崇尚廉洁的观念,11月1日,社会学系在第一教学楼119室成功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学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韩雨楚围绕“传承奋斗精神,彰显时代清风”主题发表了“廉洁守信,不忘初心”的主题演讲,教导同学们在日常小事和细节问题上要坚守住心灵的“防护堤”,“小节不可失”,“小节不可纵”,在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诱惑面前,一身正气,坦荡为人,让廉洁自律成为一种精神素养,一种生活准则,一种自觉的生活方式。

李玉博围绕“谈笑有正气,本色入廉清”主题,引导师生了解反腐倡廉的知识,阅读反腐倡廉的故事,学习反腐倡廉的人物,当营造廉政建设良好氛围的生力军,希望广大师生与廉洁诚信同在,与公正俭朴同行,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只要大家都能争做一个正直的人,“求公守信、崇廉倡俭”就会在我们的校园蔚然成风!

“有功德乃大,无私品自高”,此次廉洁教育专题会议,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引导学生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赵文格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