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告白十九大•打call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社会学系于第一教学楼215室开展了“告白十九大·打call新时代”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 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时留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导同学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强化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增强文化自信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努力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