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2日,我系于教学科研楼210室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会议,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高鹏围绕马克思主义的内容与现实意义进行简要介绍,希望每位学生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号召团员青年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五二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打铁还需自身硬,以过硬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与精神文明素养为新时代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每位同学切实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魅力,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文:晁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