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推动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3日,我系在教学科研楼210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参加。

高鹏在会上分享了“我心中的中国梦”,向同学们展示了祖国文明、繁荣、富强、和谐发展蓝图,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校训,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践行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坚定文化自觉与自信,激励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文:李文奇 晁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