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社区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8-04-15 点击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落实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我系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系特于4月15日下午在毓苑社区幼儿园门口小广场组织第一期明理路社区公益文化节活动。活动由我系社会工作者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动员我系团员广泛参与。社会学系主任王金山、副书记王叶柯、博学路办事处工会主席刘建坡等莅临现场,明理路社区书记常颖、社会学系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王莹共同主持,社会学系部分师生和明理路社区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设置了义演区、义剪区、义诊区、义卖区、亲子游戏区、图书漂流区、法律咨询区、宣传招募区等多个板块。我系学生作为志愿者积极组织居民参与,为民众答疑解惑,提供活动引导、沟通协调等服务,同时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服务活动,得到了普遍好评。本次活动利用张贴海报、派发传单等线下与居民微信群等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异常热闹。

    此次活动的举办意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宣传作为团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强化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和实践养成,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全系团员青年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此次系列活动面向全系学生,将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参与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展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