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人无信则不立,9月14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109教室召开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团总支书记高鹏、副书记时留杰出席会议,社会学系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高鹏强调诚信是立人之本,是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学生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言而有信,言出必行,做有志青年。随后,时留杰向同学们提出了诚信的具体实践要求,希望在场学生铭记于心,将诚信体现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此次诚信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助力我系营造出人人讲诚信的氛围。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