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系召开党总支党规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书记冯益广、系主任王金山、副书记王叶柯、办公室主任周柱堂参加会议,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小组谢安映、徐斌、马赛莅临我系参观督察,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益广主持。

   会上,冯益广首先发言,对社会学系党总支党规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总结性发言。随后冯益广、王金山、王叶柯分别就遵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政治纪律方面、组织纪律方面、工作纪律方面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剖析。冯益广书记指出,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对于强化党性观念、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是党员一次重新审视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理清发展思路,今后必将有力推动社会学系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