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我系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暨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社会学系“两学一做”活动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系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王叶柯、团总支书记高鹏、辅导员闫方方出席了会议。社会学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在《国际歌》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由高鹏同志领誓,郑重地向党宣誓。王卓然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党员。王叶柯重点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举措、专项工作等几方面传达了党总支“两学一做”的具体学习内容,并对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部署。最后,本次大会在《国歌》声中宣布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规,使党员牢记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