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新年伊始社会学系分工会开展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为活跃教职工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社会学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包饺子活动。党总支书记冯益广、副书记王叶柯、副主任徐捷等带领教职工共同参与。

活动一开始,大家便热情高涨,有的擀皮、有的拌馅、有的洗碗,合理分工,整个活动既活泼又有趣,充满欢声笑语。当一盘盘热乎乎的饺子端上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在一起营造林祥和的家庭氛围,也在劳动的过程中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

 

社会学系分工会

2017年1月6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