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社会学系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三八”节趣味体育比赛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3月6日,阳光明媚,校工会为迎接第107个“国际妇女节”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办了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社会学系女教职工在党总支书记冯益广、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叶柯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下午,大家早早来到比赛场地,适应比赛道具为比赛做准备。先后参加了“毛毛虫竞速”,“三人两足”两项比赛。女老师们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社会学系女教工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趣味体育比赛既有效的调节了紧张的工作情绪,又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女教工们在欢乐的气氛中的度过自己的节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