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社会学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新密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2016年4月23社会学系分工会组织全系教职工于东校区教科楼下乘车前往新密参观考察,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大家的兴致都很高昂,一路上欢歌笑语,车内气氛十分热烈。

    首先,我们一行来到了密县县衙参观,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随后,我们来到了国家5A级景区伏羲大峡谷,这里层峦叠嶂、绿树成行、流水瀑布,鸟语花香,是一个消暑纳凉、健身怡性的好去处。大家都深深地被大峡谷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或游目四顾,或登高而望,或驻足拍照,或嬉戏溪水,玩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之间,我们就游遍了整个大峡谷,欣赏着祖国如此壮丽的河山,大家都不由自主地生发出了一种深深地自豪感。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参观,大家看到日军的种种暴行,无不义愤填膺。看到八路军当年的装备和住所,内心深处又都感到无比的震撼,从中,大家看到了民族精神和民族大义。

    下午5时许,我们乘车返回校园,整个行程既紧凑又充实,大家在身体受到锻炼的同时,心灵也得到了洗礼,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社会学系分工会

                                           2016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