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工作>>活动成果>>正文

我系分工会举行关爱职工之中医理疗健康咨询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为贯彻工会关爱教职工健康和生活的精神,宣扬中国传统中医文化,提高教师的健康和保健意识,以保证身心健康。4月5日至8日,我系分工会特邀请河南中医学院的研究生来我系为教职工开展免费诊疗活动。

    诊疗活动在系会议室举行,先通过把脉来确诊身体健康状况,再利用专业医用设备帮助教职工来缓解病症,同时还提供相关保健知识。该活动不仅深受我系教职工的欢迎,而且还吸引了临近院系的教职工前来进行健康咨询,前来咨询和理疗的教职工每天都络绎不绝,气氛亲切而热烈。

    经过一段时间的诊疗,反馈意见是我系教职工普遍有颈椎、腰椎、湿气较重等情况,平时需要加强锻炼,并辅以合适的饮食,这样才能使身体慢慢康复。此次中医理疗活动成效卓著,我系教职工获益颇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