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MSW教育中心主任联席会

作者:王莹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5日-17日,2023年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MSW教育中心主任联席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社会工作转型发展研讨会在湖北武汉的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我院闫伯汉副院长受邀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设开幕式、主旨演讲和5个平行分论坛。来自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6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及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闫伯汉教授参加了MSW教育中心主任联席会。分论坛环节,王晓博老师在“分论坛一: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时代背景和战略选择”论坛做了题为“科学公益理念与MSW《公益慈善专题》课程教学的实践”的报告。

我院一直鼓励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各类研讨会和交流会,拓展学术视野。此次参会有助于提升MSW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MSW硕士学位点建设。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