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邀请徐晓军教授作关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指导

作者:周琳琳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提升我院教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水平,我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晓军教授来我院作关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与专题指导。该指导会由王莹副院长主持,社会学院教师参加。

徐晓军教授首先以自己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为例,简要介绍了申报书内容各个部分是如何撰写的,也列举了一部分成功的和失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典型经验和教训。之后,徐晓军教授针对我院教师撰写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初稿,每一份都从选题到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方法、创新点等申报书中的各个要点,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最后,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针对自己的问题和困惑跟徐晓军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徐晓军教授的指导,我院教师受益匪浅,撰写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得以较大的完善,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也大大增加了申报成功的概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