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我系召开新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1-05-21 点击数:

我系召开新生教育大会

 

 

 

    为帮助我系学生更好的规划四年大学生涯,10月25日,我系在十号楼202教室召开了学习方法介绍会,此次会议由我系学习部主办,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英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刘英杰老师发表演讲——《我的大学心得》,以其亲身经历,告诫我系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刘英杰老师系统、生动风趣却又不失深度的演讲,博得我系学生的阵阵掌声;随后,我系08、07级学生代表也向新生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验。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我系学生对大学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我系学生的健康均衡成长也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