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正文

我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1-05-21 点击数:

我系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10月9日至10日, 10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我系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党总支副书记刘英杰、团总支书记郝青青等领导老师指导了此次迎新工作,以08级学生干部为主力,全系学生积极参与。从指导新生注册,到帮忙提行李,只因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忙碌的身影,温馨的笑容,人性化的服务,无不彰显着社会工作者的风范。



    截止10日,我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整个迎新过程中,不仅加深了学长与新生之间的情感,同时,也拉近了我系师生之间的距离。我们相信,我们哲学与社会学系这一和谐大家庭会迎来更加精彩的明天。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