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寒假工作相关事宜安排线上会议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月11日,社会学院在线上通过钉钉网络平台组织召开寒假工作相关事宜安排会议,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三检委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时留杰传达学校关于假期疫情防护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学们每日进行钉钉打卡,并按时填写一人一档台账与疫情监测表,做好重点关注人员及实习实训人员的帮扶和指导工作。接着他安排各班班长、团支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班会,明确寒假活动的安排;建立寒假学习指导小组,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寒假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随后,时留杰强调开学时间以学校具体通知为准,原则上不允许同学们提前返校。最后,时留杰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健康的寒假生活。

此次会议明确了寒假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健全安全保障体系。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