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考前教育与动员大会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12月30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210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教育与动员大会。社会学院副院长王莹出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时留杰主持,社会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莹讲述期末考试的总体安排,宣读学校期末考试告学生书,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作弊后果的危害性,对考务工作、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明确了具体要求,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随后,时留杰以图片展示的形式列举以往作弊处罚案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诚信考试。最后,全体学生在现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考前教育与动员大会,既是考试部署动员大会,又是学生做人做事的思想政治教育大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助推我院全面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