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寒冬传温情 关怀暖人心——我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作者:杜晓宇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为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帮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社会学院开展了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衣活动。

前期,通过各种途径,学院深入了解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所面临的困难和受助需求,做好信息记录与整理,并在保护学生隐私的前提下,精准掌握受助对象资料,本次慰问对象主要是学院全体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和部分家庭特别困难学生。

为确保棉服合身、实用、美观,在学院老师的精心筹备和细致部署下,学院资助中心及时统计建档立卡学生及部分家庭特别困难学生所需的衣服尺码和家庭详细地址,力争为同学们送去最合适的棉服。经过前期的周密筹备与沟通协商,从1月12日起,社会学院通过邮寄方式为同学们送去优质御寒棉服,1月14日学生们陆续收到发放的冬补物资。学生们表示特别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帮助,在未来阶段一定会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送棉衣活动,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学生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棉衣带去了全院领导、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院浓浓的爱和温暖。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