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在“益YOUNG年华”高校青年慈善倡导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慈善有我 益起行动”,为激发高校青年参与慈善的热情与活力,促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11月2日,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19“益YOUNG年华”高校青年慈善倡导项目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大赛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和系统性视角,针对社会问题、明确受益群体,以社会真实需求为导向,在与高校青年互动中宣传慈善项目、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精神。我院“借社工桥梁,搭建社会之家—筑梦之路”慈善项目团队和“家+帮社区居民互助”慈善项目团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慈善项目的认识与理解,培养同学们养成慈善有我、益在行动的品质,为日后创新型人才的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