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作者:张璐玥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11月2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郑东校区成功举办。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社会学院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开展了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前,我院详细统计了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意向,据初步统计:决定考研的学生占75.73%,选择就业的学生占22.33%,准备出国的学生占1.94%。按照学院要求,选择就业的学生和部分考研学生,早上9:00准时相聚在就业双选会现场,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时留杰组织逐一签到。时留杰详细询问每个学生的就业应聘现状,分别查看学生制作的个人简历,提出指导和修改意见,并对就业困难学生给予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随后,他介绍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把握校招机会,积极投入,勇于付出,坚持不懈,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自己大学生涯划上圆满句号。之后,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应聘活动,并及时反馈情况,分享和探讨应聘求职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

经过现场应聘面试和就业咨询,同学们的求职意向更加清晰。下一步,我院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强化学生职业规划,努力助推2020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相信2020届毕业生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选择,让人生梦想从这里启航。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