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到任履职见面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7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647室召开新任领导到任履职见面会,社会学院新任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出席并讲话,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高鹏、副书记时留杰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高鹏首先介绍了新任领导的个人情况与工作履历,并简要汇报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学院新任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分别从担任学生干部的意义和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推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