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文明校园 你我共建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2019年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16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社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5\微信图片_20190605164357.jpg

时留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详细讲解了“环境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食堂文明、交往文明、网络文明”等“六个文明”的具体内容与要求。他号召同学们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使讲文明、践礼仪、守道德在学校蔚然成风,全面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自身行为,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形成良好的文明校风。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