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加强宿舍管理 共创文明环境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文明的寝室生活、学习环境,6月5日,社会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16室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会议由社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持,全体寝室长及三检部成员到场参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5\微信图片_20190605164304.jpg

会议伊始,时留杰总结讲评了近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情况,通报了部分宿舍存在的使用违章电器、抽烟、夜不归宿、宿舍成员矛盾等问题。然后,他以“大学生活是从寝室开始的”为主题,指出寝室是“公共空间”,不是个人的“私人领地”,要有相应的宿舍公约,共同维护 “公共秩序”,成员之间要心中有他人,多理解、多包容,让寝室充满正能量,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共同达到理想的彼岸。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5\微信图片_20190605164345.jpg

最后,各位宿舍长填写了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调查报告,为社会学系管理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营造融洽的宿舍氛围,共同创建文明寝室。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