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成才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国家资助,助梦飞翔。为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效能,增强受助学生自信心、自豪感,激发其诚信、感恩、励志,成长成才。5月10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6室开展“诚信·感恩·励志” 成长成才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社会学系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并主持会议,2015级受助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时留杰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他指出诚信感恩不仅是美德与人生品质,更是珍贵的人生财富,希望每位同学为人处世要时刻坚持诚信的原则,诚信待人,以信服人,知恩感恩,以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随后,他鼓励优秀受助学子积极参加先进事迹分享会,将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学习心得、求职体会、考研经验等传授给低年级同学;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给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提一条合理化的建议”;开展捐赠活动,将用过书籍、学习生活用品等个人物品捐赠给在校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广大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助学、筑梦、铸人”真谛,感恩社会,回报母校,在服务、奉献和感恩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