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廉洁自律主题教育宣讲会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学生廉洁自律、修身养德的自觉性,增强大学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能力。5月10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6室召开“廉洁自律记心中”主题教育宣讲会。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出席并主持会议, 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时留杰围绕大学生为什么学习廉洁文化、如何学习廉洁文化和如何抵制诱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他结合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通报(第二期)”,组织大家认识学习,以真实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发同学们深思。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敢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做一个有追求、有原则、有底线、不迷失方向的人,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广大青年学生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帮助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走好第一步。(文:杜晓宇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