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2019年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9-05-11 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5月10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216室召开爱校荣校教育专题活动。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高鹏带领同学回顾学校及院系发展历史,为学生详细讲解学校艰苦奋斗的办学历程,展示学校和院系近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场学生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秉承“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精神,为院校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助力学生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发扬校训精神,勤奋学习,谱写人生新的篇章。(文:杜晓宇 李文奇)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