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召开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晁阳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1月20日,社会学系于第二教学楼118教室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暨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到场学习。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时留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人员表明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能力要求,指出在今后的学生干部培训中,要结合内容和培养方向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团队协作、创新能力的训练,教导同学们对学生工作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对岗位负责,做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及自我监督。随后,学生团总支副书记王文卓针对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工作中的负面情绪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学生会主席赵佳明对学生干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郭浩雨就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工作技巧以及处理方法向学生干部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学生干部们处理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为今后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