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社会学系开展2018级团员第二次课培训活动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24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发挥团组织在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11月23日,社会学系2018级团员第二次团课培训活动在第一教学楼218教室成功举办,社会学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郁宁芳围绕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定义、总则、基本任务以及团员的义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共青团员提出了要努力学习,敢于拼搏、敢于创新,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能力的要求。在培训即将结束时,她表示,今后会以团课考试的方式检验同学们对团课知识的理解,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团课知识。

此次团课活动促进了团员对团组织的理解,使团员们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张敏杰 赵文格)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