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社会学系成功举办了2018级团课开班仪式

作者:李文奇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育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识,引领广大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者与实践者,11月18日,社会学系于教学科研楼116教室举办2018级团课开班仪式,会议由社会学系团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会议中高鹏首先向2018级学生着重强调学好团课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踏实参与实践。随后,高鹏围绕建立健全新生团组织、学习优秀思想和树立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在仪式即将结尾时,高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例,向学生们解读了将时代先进思想的内化过程,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团课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有利于增强社会学系新生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对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